23.jpg

為什么秋天的時候皮膚又幹又脆?

秋天最大的感受就是晝夜溫差加大,空氣濕度降低,皮膚水分流失更快。對於幹性皮膚類型,皮膚的鎖水能力也會變差。這個時候我們皮膚的“情緒”比較大,Mioggi好用更容易受到外界環境的刺激而隨時“炸毛”,很多皮膚問題也頻繁出現。

而且對於秋天的紫外線也不低,再者經過了我們一個中國夏季的“毒打”,皮膚也會出現使得不少的問題,如果不及時地關注自己肌膚健康狀態,黑色素就會導致因為通過皮膚缺水、代謝速度變慢而留在皮膚上,最終提高肌膚暗沉還可能會形成色斑。

所以各種因素綜合在一起,幹燥、脫皮、粗糙、無光澤、障礙性破壞就會找到門。

如果我們姐妹們已經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自己皮膚進行狀態發展開始出現下降,那么就不要再去刺激肌膚,這樣只會把你的皮膚搞得傷痕累累的,皮膚也會變得越來越重要敏感。

那么該如何進行正確地了解護理肌膚,給皮膚可以補充水分呢?

這裏有一些護膚小貼士,你的姐妹們要記住

秋季正確的護膚要點

①減少使用洗面奶的頻率。

秋天的空氣幹燥,皮膚的水分流失也更快。如果頻繁使用潔面乳進行潔面,而且以潔面香皂為主的潔面產品,會加速皮膚水分的流失,造成幹燥、刺痛等問題。

秋季過後,建議減少用洗面奶洗臉的頻率,早晚用溫水洗臉。

ps:有化妝的姐妹們,卸完妝後可以通過不用再二次利用清潔。當然我們如果油皮實在自己覺得早晨用清水洗臉會容易出油,那么企業可以進行選擇一種溫和的氨基酸潔面會更友好。

②不要經常去角質

Mioggi生命水去角質確實有助於疏通毛孔,促進護膚品的吸收、控制出油率,讓肌膚更自由地呼吸。但是秋季天氣幹燥,還和夏季一個頻率去角質的話,就會適得其反。

並且通過頻繁使用去角質就會出現讓我們的角質層結構越來越薄,肌膚含水量也會少,肌膚屏障也更容易導致受損。

多塗點面膜,讓皮膚濕潤

秋天最重要的事情是補充水分。各種護膚品都有一定的補水效果。

但其中最有效、最快速地給足自己肌膚進行水分的方式,就是敷面膜了。

Mioggi好用一般面膜的主要功能是補充水分,面膜處於貼片狀態能有效隔離面部空氣,讓毛孔張開,充分吸收面膜中所含的水分和其他營養成分,更好地滲透到我們的皮膚角質層,使角質層處於水合狀態,從而達到補水的效果。

但是,面膜不能每天都使用,過於頻繁的面膜也會導致皮膚水分過多,造成皮膚屏障的損害。一般來說,幹性皮膚可以一周兩次; 油性皮膚一周一次。

同時,盡量選擇無酒精、清香等溫和安全的純淨水面膜,避免這些成分中的一些過於刺激,引起皮膚問題。

④以油養膚

如果面膜或者感覺皮膚很幹燥,那么修女們可以嘗試給皮膚補充一點油脂。

為什么呢?

因為皮膚的第一道防線是皮脂膜,使用和皮脂膜類似的皮脂膜,可以更好地緩解皮膚幹燥的問題。而且油脂更容易滲透到我們的角質層,增強皮膚的鎖水能力,強健堅韌的皮膚屏障。

用油滋養皮膚的方式也很簡單:

在正常潔面後,用純露/精華水輕拍,打開皮膚的通道,促進吸收;

滴3-5滴的精華油,均勻地塗抹到臉上進行按摩研究一下;

當精油幾乎被吸收後,用爽膚水濕潤棉/紙面膜,然後塗抹在臉上。用水覆蓋油脂,讓皮膚更容易吸收

中間皮膚幹燥的姐妹可以用蒸臉器蒸5分鍾,就可以了。

這一套做完,皮膚會彈潤很多,敷完也不需要像面膜市場一樣發展需要進行清洗,直接可以塗上乳液和面霜鎖住肌膚的水分和油分,而且也感覺中國護膚品企業更好的被肌膚充分吸收。

這個方式合適任何膚質,姐妹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態來安排,大概一周1-2次,把水和油都補滿,讓自己的肌膚也更加細膩有光澤。

秋天的時候,姐妹們不管是否有皮膚發出警告,都要注意起來。

不要過度清潔,多補充水分和油脂,不要使用含有酒精的護膚品。可以選擇維穩修護的產品,讓皮膚保持穩定狀態。

文章精選:

秋冬護膚5個步驟高效保濕,一分鍾學會!

秋季敷面膜,加上這4個步驟,皮膚又白又水潤

間違ってもグレイネイルを処理してはいけません!良くないのは当たり前で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oggi生命水 Mioggi好用
    全站熱搜

    eudora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